综合事务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事务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风采

发布日期:2021-11-05点击:

吕士成,男,安徽蚌埠人,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自2018年任滁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兼执行秘书长至今。在小微企业商会工作中,积极做好商会的各项工作,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投身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事业,为广大的企业家、创业者搭建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交流、资源共享的优质平台,受到市领导及省内外小微企业商会领导多次表扬,同时荣获“2020级安徽省青年马克思培训者优秀学员” 荣誉;荣获“滁州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荣誉;荣获“2021年度滁州市团市委优秀志愿者”荣誉等。

宋伟,男,安徽合肥人,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车辆工程专业毕业。曾就职于安徽江淮汽车乘用车制造公司三厂涂装分厂、总装分厂,在职期间荣获2015年涂装分厂“能工巧匠”劳动竞赛二等奖称号、2016年涂装分厂“树岗位标杆”技能大赛“枪王”称号、2016年乘用车三工厂年度“技能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多次被评为年度A类员工。现就职于安徽大风车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参与2020年合肥市包河区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合肥市包河区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张凯旋,男,安徽六安人,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汽车运用技术专业毕业。2017-2018年主导的3个QC项目荣获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2017-2018年被乘用车质量管理部评聘为面漆项目专家,主导的一致性项目每年为集团公司节约约15万元;2019年被评为共青团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青团员”,同年4月接受江汽电视台专访,成为4月新闻周刊人物;2020年参加乘用车制造公司“我是好讲师”系列比赛荣获第二名;2021年被评为共青团江淮汽车有限公司“青年能手”;2021年6月任江淮汽车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区域销售助理。

汪航,男,安徽六安人,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现任合肥康尔信电力系统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精通业务知识,每月新编2篇作业标准来完善标准化作业。在职期间还通过了国家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筑与房地产经济师考试。

吴心勇,男,安徽滁州人,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5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现任安徽省金鹏节能科技 有限公司(隶属金鹏控股)法人代表、总经理,公司注册资本柒仟捌佰万元,员工 490 人。现已发展成为皖东地区规模最大门窗幕墙制造公司。

陆丹,女,安徽淮南人,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07 届法学专业毕业,获得学士学位。2009 年研究生毕业后考入淮南市委党校,在现代科技与管理教研室任法学副教授,安徽淮南法戈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