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学籍管理 -> 正文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预约邮寄

发布日期:2021-09-08点击:

对因受疫情等原因未能按期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同学可以发邮件预约邮寄。预约者请做好以下事项:

1.下载预约邮寄证书承诺书(附件1),填写有关信息,签名,附身份证原件拍照;

2.下载填写邮寄信息表电子版(附件2、3)。将附件1(拍照)和附件2或3发送至邮箱hfut1680@126.com。邮寄信息请务必准确无误。发送的内容请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不要使用“中转站”“网盘”等其他形式。

邮寄毕业证书者必须学费缴清、照片齐全。欠费者请提前到网上缴费平台或银行柜台缴清学费,欠费和缺照片者不予邮寄。

2022年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证书发放编号见附件(其他年份请查询学院有关发放通知)。

非校本部同学请联系所属函授站点领取。

郑重提醒:毕业证书邮寄有风险,如果同意承担风险,学校统一使用EMS快递邮寄(到付);如果不能承受该风险,则默认证书暂存学校,待疫情缓解后按学院网站通知到校领取。

学籍档案请交单位人事部门,个人不得拆封,拆封和遗失不能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