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海外留学
项目类别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留学 -> 项目类别 -> 正文

A-Level国际课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8点击:

2014年4月,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A-Level国际课程与考试中心简称A-Level中心合肥工业大学揭牌该中心拥有爱德思考试局考试局编号:93608A-Level以及牛津 AQA考试局考试局编号:96175A-Level课程体系认证。

A-Level中心开展的国际课程项目作为出国留学预备项目、非学历项目,是全日制出国考试类培训项目,在国内全日制学习3-4年;开设思想政治、语文、中国历史、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经济学、商业学、心理学、EPQ/IPQESL、西班牙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听说、艺术与设计、戏剧等课程,学员通过相关考试后可以申请就读英国、美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德国、法国、瑞士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大学的航天工程、土木工程、神经医学、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材料、文学、法学、中医、临床医学、生物科学、运动康复、金融、设计、经济、管理、教育、心理学等专业。该项目学员近三年海外录取高校中,QS2019、2020、2021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大学录取率分别为71.40%、100%、88.10%。

A-Level中心拥有资深国际教育专家领衔的师资团队,人均超过三年以上的A-Level国际课程教学经验其中拥有博士学位的16.7%硕士学位的70%海归46.7%。

A-Level中心秉承合肥工业大学校训,以“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现代脑拥有全球胜任力民族社会责任感的未来担当人才”为人才培养总目标,践行“爱国爱校、笃学问道、团结合作、尽己奉献、追求一流”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深得家长和社会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