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海外留学
项目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留学 -> 项目招生 -> 正文

2022年3+1+1国际本硕连读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19点击:

项目介绍

合肥工业大学HND中心批文号:93448

为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国内急需的技能型人才,促进中英两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我院引进了国际本硕连读3+1+1项目。该项目为广大高中毕业生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降低了留学风险。

国际本硕连读3+1+1项目具有高质量的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术与职业相结合的课程特色。项目学生在国内全日制学习三年,第一年为国际预科课程,强化英语;第二、三年为专业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获得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被全球英、美、澳、加等11个国家所认可)并且可选择进入英国多所对接高校继续深造,完成最后一年本科课程,成绩合格者可直接攻读硕士学位。该项目于2011年启动,已有数百名毕业生顺利回国就业。

 

课程设置

招生对象

报名方式

住宿和校园条件

国内大学三年    海外大学一年    海外硕士一年

应届和历届高中  毕业生

网络线上报名    预约到校报名

统一安排学生宿舍办理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

 

录取标准(满足其一即可)

费用细则

拟定高考本科分数线以上(文综、理综)

国内费用:49800元/学年

高考英语成绩90分以上

海外新生学籍注册费                 预收4000元(一次性,按实际汇率多退少补)

参加统一入学英语测试(笔试+口试)

住宿费按实际标准支付

 

 

 

 

项目优势

 国外文凭含金量高:国内三年学习合格者,学生直接赴海外对接大学完成最后一年本科学业及一年硕士课程。获得海外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及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

 节省时间学生经过4年的学习,成绩合格者可直升攻读硕士课程(1年硕士),与在国内三年硕士相比,学生可减少学习时间2-3年。

 节约学费海外学费与生活费约计为人民币22-25万/年,与在英国留学四年获得相同文凭比较,减少学习费用约50-60万元。

 精通英语课程使用国际统一的英国教学大纲和原版英文教材,采用中英文双语授课模式,使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达到就读国外高校的要求。

 学生就业率高课程的设置充分考虑市场需要,并且注重职业与学术的有机结合,拥有国际通用海外文凭的毕业生将是国际化企业急需的国际通用型人才。

 

招生专业

专业方向(商科类)

计划招生人数

国际商务管理

计划招生30

国际财务管理

计划招生30

 

国际商务管理

本专业旨在培养系统掌握经济学原理和国际经济贸易理论与实务、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及惯例和我国对外贸易的政策和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国际贸易业务素质和能力,能熟练掌握运用英语和计算机从事国际贸易业务的高级专业人才。

就业范围:政府外经贸管理部门、涉外金融、专业银行、银行国际结算、企业外经贸公司、企业商务管理、市场策划、 对外物流、外资企业、进出口公司、从事国际商务实际业务工作。

国际财务管理

国际财务管理专业旨在培养学生金融服务行业所需的有关金融产品和服务知识的特定职业技能,针对个人、家庭和中小企业、机构的理财目标而培养综合理财人员。

就业范围: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理财规划师工作以及在金融服务行业从事文职、销售、管理等工作,还可进入国际会计事务所、企业会计师、审计、专业银行、金融结算、金融理财等行业工作。

 

学业规划

第一年(国内):全日制学习英语强化及专业强化课。

 

第二、三年(国内):全日制学习海外大学专业课,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课程内容包括英国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专业课程、AIA国际注册会计师专业课程。

 

第四年(国外):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就读高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

 

第五年(国外):合格本科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就读英国多所院校研究生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就读高校颁发的硕士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书。

 

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电话:0551-62901770/62901779

招生办公室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西教学楼21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