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海外留学
项目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留学 -> 项目招生 -> 正文

2023年招生简章英澳2+2国际本科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05点击:

项目介绍:

合肥工业大学C EICC国际课程中心由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依托名校优质师资力量、教学资源以及海外院校的合作,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升学保障。安徽开放大学提供课程督评及保障服务工作,两校携手打造国际和本土教育相融合的特色国际教育课程。

合工大CEICC课程中心先后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东英吉利大学、 埃塞克斯大学、澳洲伍伦贡大学等知名大学签署国际化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开设直通英澳2 + 2国际本科班。学生在合肥工业大学国际班进行1年预科和1年学分豁免课程的学习,满足国外大学录取条件后将进入目标大学继续完成本科阶段学习,毕业后可取得国外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证书。

国内课程设置:

雅思阅读、听力、写作,口语、英语综合技能、商务英语、学术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与信息科技、西方文化、组织行为学、微观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商务交流、宏观经济学、统计学、会计学、影视特效与后期合成、三维模型制作、网页设计基础、新媒体动画基础及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等(课程可能更新或调整)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学生;

高二在读学生(留学时必须提供高中毕业证)。

大一在读生

报名方式:

网络线上报名

预约到校报名

录取标准:

报名学生须参加我院统一组织的英文入学考试和面试,对符合录取要求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费用细则:

国内学费(提供住宿)31000/;

海外课程版权及使用费19000/;

其他杂费详见<<入学须知>>

项目优势:

平安留学,权威保障:

所有合作院校都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院校,文凭可查。学生毕业回国后,毕业证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具有国内统招毕业证相同待遇,同时享受海归待遇。

雅思考点,名校资源:

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开放大学均为安徽省雅思考点,考试便捷。学生入学后充分享用学校的各项软/硬件资源,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感受名校学术氛围。

省时省钱,衔接度高:

国内国外分段培养,既保证学业的连续性和完整性,又减少在境外费用和时间成本的支出,可节省费用近 40-50万人民币。

课程互认,学分豁免:

国内所修预科课程和专业课程可得到国外院校学分豁免,课程使用统一的英国教学大纲和原版英文教材,采用全英文教学模式,为国外留学完美衔接提供课程保障。

立体管理,全面服务:

采用项目管理、班主任管理、宿舍管理、学业管理、生活管理、学生三自管理六位一体的管理模式,班主任随堂跟班,生活老师实行24小时负责制。

升学指导,签证便捷:

项目拥有专业化留学服务团队,为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包括国外大学申请、学分对接、签证办理、机票代购、国外接机、入住安排等全程服务,免除家长后顾之忧。

招生专业:

专业方向 计划招生人数
国际会计与金融 计划招生30
国际贸易与管理 计划招生30
传媒艺术类 计划招生30

国际会计与金融: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金融服务行业所需的有关金融产品和服务知识的特定职业技能。针对个人、家庭和中小企业、机构的理财目标而培养综合性理财人员。课程内容包括英国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专业课程、AIA国际注册会计师专业课程。

学生毕业后可进入金融服务行业、国际会计事务所、大型金融机构以及专业银行、商业银行、投资咨询公司、券商等相关单位,从事理财规划、对外贸易、市场营销、管理、企业会计、审计、金融结算、金融理财等专业工作。

国际贸易与管理:

本专业旨在培养能系统掌握经济学原理和国际经济贸易理论与实务,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现状和发展趋势,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我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较强的国际贸易业务素质和能力,能熟练运用英语和计算机从事国际贸易业务的高级管理人才。

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的相关行业包括政府部门的外贸管理工作、涉外金融、银行国际结算、企业对外经贸公司、企业商务管理、市场策划、对外物流、跨境贸易及从事国际商务实际业务工作,还可以从事专业外贸公司的进出口业务工作, 在各类涉外贸易的企业、机构从事初级财务工作及业务管理工作。

传媒艺术类:

传媒艺术是一门综合性极强的学科,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东西方文化交流的进一步深入,此专业作为一门新兴专业,社会对这方面人才的需求量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传统媒体受到挑战与冲击的现在,具备新理念、新技能的智能媒体人才,也是当下社会的急需。

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的相关行业包括报纸或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网络媒体、广告、公关、出版等,还可以成为一个专业的公关人员,在企业、政府、社区、教育机构、酒店、医疗福利机构、文化交流组织等行业找到理想的工作。

学业规划:

第一年(国内):全日制学习英语强化及专业强化课。

第二年(国内):全日制学习海外大学专业课。

第三四年(国外):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就读高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


学历证书:

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电话:0551-62901770/62901779/62902197/62902942

招生办公室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西教学楼21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