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4点击:

521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内容,观影学习了党史故事《用生命竖起的路标》以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全面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思想是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部实践中产生的理论结晶,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自实践,又指导实践,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贯穿着强烈的问题意识、鲜明的实践导向。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筑牢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建设,不断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