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6点击:

56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辉主持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上来。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压紧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促指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思想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学深悟;要抓住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建设现代化继续教育学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