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30点击:

7月26日,学院党总支在校西教学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我们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深刻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抓好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