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点击:

310日下午,学院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院长张宝,副院长蔡灶林吴东升、黄金华、汤汇道各部主任、主管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辉带领与会人认真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他强调,《总体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改革的文件,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确保正确办学方向具有重大意义。

院长张宝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精神,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结合学校教育评价工作实际,明确落实《总体方案》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总体方案》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