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9点击:

元月15日上午,学院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张宝主持。

张宝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工作事项的通知,并就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院寒假工作和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前有关工作谋划进行了布置。他表示学院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院发展,科学谋划、多措并举,学院各项工作得到了平稳有序的实施开展。他强调,一要增强安全防控意识,严格防控举措,落实安全责任;二要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岗位职责,多快好省办结;三是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运用寒假时间超前谋划并分步实施各项工作。他要求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应对挑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进一步落实工作目标和任务。

党总支书记张辉在会上对寒假期间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政治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言行举止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学院的共同目标,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二是学校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开展专项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执行“人休岗不休”、“疫情报告制度”。三是学院要求。全体职工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充电,自我提升;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职责,做好例行检查和即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