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18点击:

 1月15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1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指出“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开讲“新年第一课”,系统总结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经验,深刻阐述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这是我们党认识把握发展规律的再深化和新飞跃,为“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式树立了思想指引,指明了行动方向。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观影学习了《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再提三个“新发展”》《习近平:新发展阶段 时与势在我们一边》等专题教育视频。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新发展阶段构建好学院的新发展格局,为建设现代化的继续教育学院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