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2-29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抓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根据教育部及安徽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2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蒋明权、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燕,从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对履职尽责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述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提问、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张辉在听取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述职后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教工党支部在加强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一年来,教工党支部能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抓党建促业务解难题等工作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要求,各党支部对照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归纳,深入分析原因,进一步理清党建工作思路,结合实际抓好整改落实,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力营造守正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