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25点击:

1214日,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会议室,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的精神和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人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文稿,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动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张辉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学校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加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积极谋划落实学院十四五的相关工作,提升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