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24点击:

8月21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相关文章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发言摘编;观看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大奇迹”背后的“制度密码”的优越性和生命力》等视频学习教育资料。

张辉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群众所关心学院改革发展的问题,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辉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巡察整改工作,自觉学、认真做、带头干,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到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学习会就“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进行了研讨,会上学院教工党支部孙学敏和周冬梅两位同志作了主题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