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24点击:

8月21日,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相关文章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发言摘编;学习了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观看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大奇迹”背后的“制度密码”的优越性和生命力》等视频学习教育资料。

张辉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高度重视学习活动,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深入思考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有效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要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学习会就“新时代、新要求、新作为”主题进行了研讨,喻强和王媛两位同志在会上做了主题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