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24点击:

8月21日,在学术中心第一会议室,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相关文章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发言摘编;观看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学习教育视频资料。

张辉指出,全院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活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学习的重点,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群众所关心学院改革发展的问题,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辉要求,全体干部要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带头学、带头悟、带头干,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将学思践悟的体会应用于指导推动学院工作上,并力求取得有效成果。

本次学习会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进行了研讨,副院长黄金华和教学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庆峰在会上做了主题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