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03点击:

7月27日,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学习了《要树立高度的制度自信》等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论文章;观看学习了“‘新时代’的内涵”和“进入新时代对中国的发展意味着什么?”等专家讲座报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张辉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活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落实新时代的新要求;二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建设水平;三是要结合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积极思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学习思考实践的成果用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本次学习会就“新时代、新要求、新作为”主题进行了研讨,院长张宝和自考与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蒋明权在会上做了主题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