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03点击:

7月27日,在学术中心第一会议室,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的《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学习了《四中全会发令“中国之治”再出发》;观看学习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家讲座报告。

张辉要求,全院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活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学习的重点,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要结合学院事业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思践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结合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积极思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学习思考实践的成果落实在学院治理体系建设和提升治理能力的行动上,全面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本次学习会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进行了研讨,党总支书记张辉和副院长蔡灶林在会上做了主题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