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07点击:

76午,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院长张宝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宣读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第四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情况的反馈意见;解读了《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2020年上半年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张辉对整改方案中整改原则整改步骤、具体整改工作安排以及保障措施等作了详细讲解

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张辉提出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巡视和学校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聚焦问题,抓住关键,突出问题导向,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全面整改反馈问题;三是要明确责任,按照整改方案的要求,对标对表,责任到人,履职尽责推进整改工作;四是要抓作风建设,抓长效机制,抓成果运用,做到改建结合,提升整改工作成效;五是要做好自查督查工作,强化问责机制,把落实巡查整改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责任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张宝院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巡察是为了“把脉问诊”、发现问题,巡察整改是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为把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要“想透彻、立马干、干出彩”,同时要转变理念,转变平台,转变评价体系,要鼓足干劲,以整改推动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