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1点击:

5月20日,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潘德江主持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潘德江领学了《安邦定国,习近平这样论述国家安全》和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有关法律法规,重点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有关内容。

潘德江指出,保证国家安全,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国家安全,必须在国家治理的大背景下来思考和筹划,必须以安全治理作为基本路径来维护和保障。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体现在治理实践上,就是推进国家安全总体治理;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就是安全各领域、各要素、各层面统筹治理,创建当代中国国家安全治理系统格局。

潘德江要求,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树立依法上网理念和行为习惯,营造尊法、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网络安全环境。进一步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法治理念和法律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增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