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17点击:

4月16日在学术中心小报告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潘德江主持。

潘德江传达了4月11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视频会和学校2020年扶贫工作推进会主要内容

潘德江就学校取消轮值到岗、恢复正常上班,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要求。潘德江强调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项工作部署,统筹抓好学院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单位责任和个人责任,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安全稳定。

潘德江在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新论断等有关内容后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战役,到2020年消除绝对贫困,确保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全党必须答好的初心答卷和时代考卷。今年是兑现承诺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靠的是意志力,拼的是执行力,必须清醒把握形势,科学调整策略,精准破题攻坚,以提升贫困治理效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主动承担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