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3-24点击:

3月20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潘德江主持。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所做的“疫情下中国经济发展态势”视频报告,潘德江领学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

潘德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努力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取得最后胜利。一定要坚定信心、顽强奋斗,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刘伟教授的报告指出,一要正视问题:疫情将对中国经济增长产生严重冲击。二要稳中求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同时,稳住经济发展态势,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全面改革、全面治理,解放和发展生产力。三要坚定信心:尽管我们现在的新常态发生了很大变化,面临很多挑战,特别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突发,给今年的经济增长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但是有天时、地利、人和三大条件共同作用,我们有信心战胜这些困难,实现我们经济社会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