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3-24点击:

3月20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潘德江主持。

潘德江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4日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等会议精神。

潘德江指出,持续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院师生员工,始终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任务,依法依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潘德江要求在思想上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决把党中央、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要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管理服务工作,继续认真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准确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要全力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考虑、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科学制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

潘德江强调,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全体党员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始终站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第一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学院发展目标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