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3-23点击:

3月20日学院理论中心组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潘德江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潘德江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0年上半年学习计划,布置了本学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领学了“中办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潘德江指出,中央印发《规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全面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必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和举措推动工作落实,用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诠释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取得成效。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有机统一,使二者相辅相成、互为补益;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激发组织活力、队伍活力、载体活力、制度活力,形成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4日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等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