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3-23点击:

3月20日下午学院在校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潘德江主持,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张辉代表学院布置2020年学院党政主要工作。张辉从坚持党的领导、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课程教学工作、毕业生相关工作、委培班教学工作、自考助学培训工作、招生与学籍管理工作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张辉强调,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强化值班值守。学生正式返校前,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按照学校值班表按时到岗值班。注意工作纪律和上下班时间。要做好相应的服务与保障工作;服从工作调配,防控期间,各科室人员岗位业务可能产生变化,全体人员必须服从学院和科室的临时性工作调整安排,接到任务的老师必须认真履职;加强日常管理,各科室要认真梳理,优化工作流程,主动适应未来发展需要。函授、夜大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尤其是2020级新生的组织机构建设,如建群、选班干部,保持信息畅通等;开展线上教学。函授、夜大、资源部要把工作做扎实。做好预案,提前防范,严格执行周报制度;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严守防控纪律,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外出请销假制度,未经批准禁止离开日常工作居住地;教职工本人每天要认真如实填报健康状况。

潘德江就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要努力为学院内涵发展提供保障,要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潘德江强调,全院要始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科学制订学习计划、抓“关键少数”示范表率、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保持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潘德江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站位,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积极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