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4点击:

621日,学院党总支在校学术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内容,观影学习了党史故事《西安事变微视频。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新飞跃,是一个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的科学理论体系,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系统学习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以科学理论为引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紧密结合理论学习教育,把学四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建设现代化继续教育学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