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2点击:

10月2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院长张宝,副院长蔡灶林、吴东升、黄金华、汤汇道,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燕、蒋明权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辉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中关村论坛视频致贺讲话的重要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在基本完成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即将转入第三阶段,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力争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面向未来,全院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持之以恒向前进、风雨如磐不动摇;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