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5点击:

1022日,学院党总支在西教学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领会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奋力推动新阶段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理解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准确把握党和国家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持续深化对人才发展“八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系统谋划,加强对人才现代化建设的思考,努力推动继续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