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5点击:

1022日,学院党总支在西教学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院党员集中学习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书记张辉给全体党员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专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关键在中国共产党选择了马克思主义后能不断使其中国化,并创新发展出一系列成功指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引着全中国各族人民奋力迈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上!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