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2点击:

11月1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院长张宝,副院长蔡灶林、吴东升,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燕、蒋明权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辉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登)以及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文件。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历史意义重大、精神和内涵丰富、启示和影响深远,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第三阶段,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领导干部要在贯彻落实上作表率、当模范,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立足实际,抓好统筹结合,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学院党的建设、风险防控、高质量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