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26点击:

11月24日,学院党总支在西教学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郑栅洁同志在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张辉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全会精神作了解读。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表示,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教育和引导学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勇承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不畏艰难,敢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