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14点击:

12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院长张宝,副院长蔡灶林、吴东升,综合事务部孙学敏、张燕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辉传达学校理论中心组洪永平教授专题讲座内容,带领与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学院领导班子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