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保密安全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3-18点击:

学院党总支于3月16日在学术报告厅第一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观影保密安全专题警示教育宣传片,开展保密安全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信息安全的严峻形势,自觉增强保密意识,绷紧保密安全意识之弦;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聚焦重点环节,扎实做好信息网络及设备、信息发布审查和重点要害部位及涉密人员管理等工作,确保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落实“一岗双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担责”的原则,将责任明确到岗、具体到人,强化责任意识和阵地意识,严格执行考试招生、教学管理等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自我监督和约束,踏踏实实地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确保继续教育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