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3-18点击:

2022年3月1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院长张宝,副院长蔡灶林、吴东升,综合事务部孙学敏、张燕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辉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深化继续教育综合改革,建设高质量继续教育体系,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