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1点击:

5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活动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以及《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将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清醒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认识,领悟实质,把握要义,及时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实践中,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