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30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月2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以《总结经验 再创辉煌——贯彻落实十条基本经验是全党的重要任务》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概括的十条基本经验,了解清楚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清晰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斗志,树立必胜信心,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工作,不断创新,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新的更大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