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19点击:

学院党总支于7月18日下午在西教学楼2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和考察香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影学习了“跟总书记学党史-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以及传达学习了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等内容。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环境日趋复杂多变,新冠肺炎疫情时有反复,学院改革发展任务依然繁重,学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拼搏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和管理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落实任务、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