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19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推动事业发展,7月18日上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和考察香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关于教材工作责任追究的指导意见》的主要内容。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学院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实现了新的发展。当前,学院改革发展任务依然繁重,学院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增强“政治三力”;要进一步加强分析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详细梳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院各部门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认真盘点、对标梳理、查漏补缺,统筹推进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聚焦目标,强化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