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01点击:

6月23日,学院党总支在西教学楼2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传达学习了王清宪省长在2022年安徽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从“五个维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时政理论文献等内容。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拼搏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知党史、学党史、用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深入思考中做好实际工作,在教书育人和管理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