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19点击:

9月16日上午,学院在西教学楼201室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篇导读文献,观影学习了网络安全宣传片《网络相关的法律你了解多少?》,传达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校园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三版)》《合肥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2年9月修订)》等有关内容。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和各部门工作实际,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抓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