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19点击:

9月15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篇导读文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有关疫情防控、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等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治国理政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先后向广大教师提出了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大先生”的殷切期望。这次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既是对北师大师生的期望,也是对全国老师们的期望。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教育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努力做好本岗位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等文件会议精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