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2-23点击:

2月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为题,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张辉结合本人学习感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张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为中国式继续教育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辉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伟力谋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作为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干部党员、教职员工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学院2023年度工作,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着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继续教育学院、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