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安徽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3月28日下午,学院在校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对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张宝结合案例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张辉作了“新时代新征程 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的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要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保持清醒认识,巩固和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要坚持系统思维,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要坚持内容全涵盖、责任全链条、制度全贯通;要坚持从严从实,一刻不停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要突出问题导向,整改务求实效,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和部署要求一贯到底;要强化学院网站、教材、课堂、新媒体等管理,严格审核把关,严守意识形态阵地;要加强作风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星级党支部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和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