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31点击:

3月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安徽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内容。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新时代十年顽强努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得到人民群众充分肯定。同时,要清醒看到,党内一些深层次问题尚未根本解决,一些老问题反弹回潮的可能始终存在,稍有松懈就会死灰复燃,新的问题还在不断出现,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将长期存在,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将长期存在,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中,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体现了对党的自我革命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充分彰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沉忧患意识、高度历史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统筹抓好学院事业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教育工作,奋力开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