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3点击:

4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动员部署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校督导组副组长、第三督导小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陈文恩莅临会议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辉书记介绍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张辉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推动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贯通,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相结合,在走深走实上用心用力,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学院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的生动实践。

陈文恩组长在会上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目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出成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陈文恩就学院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要切实提升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的能力水平;四是要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学院党总支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把各项措施做到位,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