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25点击:

4月22日上午,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吴东升副院长代表党总支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专题报告,金霄同志就如何做好海外留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思想政治工作与党的建设深度融合、同向发力,使得党建工作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