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1点击:

5月10日上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致全国广大劳动群众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等重要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必须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系统观念处理问题谋划发展,系统规划推进路线与举措,将学习实践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为推动现代化学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