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4点击:

5月23日,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活动中心二楼小报告厅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发表主旨讲话的精神等内容。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继续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将学习转化为行动自觉,注重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