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点击:

2020年12月9日,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宝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同志代表上届院工会作了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开支情况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工会在提升职工素质、推进民主管理、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开展文体活动、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工会带领全院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快乐工作,为幸福的继续教育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关于同意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届教职工执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换届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孙学敏、李祖永、赵丽欣、周冬梅、蔡灶林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和由孙学敏、汤汇道、吴东升、张辉、张宝、蒋明权、蔡灶林等7人组成的第三届教职工执委会。

最后,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同志发表了讲话,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上届工会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坚持不懈地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关心会员生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学院的和谐健康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希望新当选的学院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教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教职工在实践中建功立业,不负信任重托、竭诚服务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开拓创新的精神、甘当配角的精神、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创建学习型社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继教人”的新贡献。

会后,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蔡灶林为院工会主席,并对各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第三届教职工执委会召开会议,推选张宝为主任、蔡灶林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