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6-16点击:
       6 7 日下午,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蒋明权主持,院领导张辉院长、王国美副院长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蒋明权书记首先分析了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是“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主要举措,是学习活动向基层党员拓展的重要表现形式。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69日的重要讲话——《加快从要素驱动、投资规模驱动发展为主向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的转变》。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依靠资源等要素投入推动经济增长和规模扩张的粗放型发展方式已经不可持续,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迫在眉睫。世界经济发展史告诉我们,没有技术进步的支撑,一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型难于上青天。出路就在科技创新上,就在加快以要素驱动、投资规模驱动发展为主向,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的转变上。

       最后,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在全院范围内推选了2015-2016年度“合肥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张辉院长对推荐原则、推荐人的条件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王国美副院长做了补充。